cn:诸葛英俊
爱卡

关于lk圈

哇在看一位太太的lk同人文的时候翻评论突然打开新世界(?)
我一直以为lk圈里的太太都是和平有爱的那种?
大致分为好多好多派?
比如说m太太(不算是lk圈的吧?)怀疑c太太抄袭(虽然我感觉只是单纯体型相似了一点不过个人有个人观点),下面评论m太太的有y太太和g太太或者s太太
我再看c太太的空间就没有他们(这些太太都是lk圈的)
而评论c太太的p太太或者w太太啥的在m太太fo里没有踪影
哇就很害怕qvq
其实进入lk圈只是想吃粮,很多很多粮,很多很多好吃的粮,完全无关其它
不过因为这个分派是不是有点利益化了???
不我当然也反对抄袭啥的x
就是好好一个lk圈,,,,啊我在表达些啥
是不是能好好的与误会(或者真的抄袭)的太太聊聊啥的x(不聊你们直接开骂也行_(:з」∠)_)
啊就当我碎碎念吧

评论